【交通运输产业系】奋力拼搏,勇攀高峰

奋力拼搏,勇攀高峰

——记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捷安杯”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学生组)广东省预赛第二名

 

    20191025日,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捷安杯”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学生组)广东省预赛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交通运输产业系杨速林、张小利、李玉贞、黎国铭等老师带领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1701班的黄卓豪、黎嘉豪、招楚莹三位选手参加广东省预赛,荣获广东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国赛。

 点击查看原图

(竞赛选手)

 

   参赛队云集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州轻工技师学院等优秀代表队,这是一次综合实力的比拼,也是各院校选手的最佳交流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竞赛各院校交流分享经验,师生都获得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竞赛团队合影)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是2017年新开设的专业,通过各种平台的搭建及参与,促进了专业的发展,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相信在更高的平台上依然能够取得佳绩。

 

 

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