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来我院参观交流

加强校际交流  共促专业发展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来我院参观交流

 

为加强校际间交流学习,加快学校专业建设步伐,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19年11月7日,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电商物流教研室主任胡翠华、匡志伟我院参观交流。

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教师的陪同下,来宾一行参加了葛琳燕老师《网店客服》课程的听课评课活动深入了解我院教学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葛琳燕老师精心的课前准备,严谨认真的态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来宾们尤为赞赏葛老师的课程设计,认为其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课堂变得灵动有趣,让学生较好的师生氛围中习得技能

点击查看原图 

(葛琳燕老师教学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洋浦经济开发区技工学校一行参与听课评课)

听课评课结束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实训环境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张智琴老师向来宾介绍学院电子商务、物流等专业建设的现状来宾对学院专业建设成果成效表示赞叹,双方就专业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座谈交流)

此外,来宾参观了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实训,并对本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今后,两校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专业建设工作成效。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张智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