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实习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大道行思 取则行远

——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实习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11月8日,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2019年招生实习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在荔湾校区隆重举行。院长任惠霞副院长梁登、刘建卫、伊晓浏各部门中层干部以及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共计5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张冬梅主任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何婉婷副主任关君副主任分别作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报告》2015-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两份报告均以全面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直观的图表,向与会者介绍了学院2019年招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和成绩亮点,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行动和措施,为2020年的招生和就业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数据基础和切实可行的行动依据。值得一提的是,在汇报期间,招生就业处首次尝试播放由部门自主制作的工作剪影。这段记录了招生人员日常宣传工作点点滴滴的视频,引起参会人员的共鸣,掀起了本场会议的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招生就业处作2019年招生与实习就业工作总结)

随后,各产业系主任分别本系的实际情况,对来年的招生作出相应的策划和布局。会上,刘建卫副院长宣读了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决定鼓励2019年招生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师生。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梁登副院长从“大局为主,稳步发展”“交通特色,覆盖全面”、“均衡发展、文理相交”、“资源共享,专业互补”四个方面对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和动员。他强调,有心才能走得更远,学院各个部门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为2021年顺利入驻职教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梁登副院长作招生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任惠霞院长以新颖、清晰的思维导图形式作总结讲话。任院长对全体招生人员的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会议的两份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指出,这两份报告凝聚着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对学院来年的招生就业,乃至学院各部门的工作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她强调招生就业总结会也标志着2020年招生的号角已正式吹响,各部门务必提前布局,加大调研力度,细化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落实在工作任务中。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讲话)

2019年,虽困难重重,但惊喜连连;2019年,虽挑战不断,但收获良多。2020年,将会是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一年。大道行思,取则行远”,交通人必将秉持且行且思、以往鉴来、革故鼎新、求索不止的精神,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征程!

供稿:招生就业处 张煜

摄影: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