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参加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歌咏大赛喜获一等奖

放歌新时代  追梦新征程

——学院参加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歌咏大赛喜获一等奖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放歌新时代 追梦新征程”歌咏大赛在11月16日圆满落幕。我院教工合唱团合唱的《追寻》一曲独秀,力压群芳,21个参赛曲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一等奖,同时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点击查看原图 

(教工合唱团演唱)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获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教工演唱的《追寻》极具感染力。比赛现场,指挥坚定有力的动作,教师们全情投入的神态,眉宇间自信满满的气息,仿佛都在诉说着、歌咏着,要把青春投进祖国的江河中,要把韶华谱写到祖国的乐章里。优美的旋律,嘹亮的音符,都表达了学院教师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对美好未来的不懈追寻。一幅幅,一帧帧,都是脑海中不能忘却的画面,引领着全体交通默默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 

(合唱队员认真训练)

在备赛中,校工会精心组织,教工艺术团精心策划,合唱演员克服了训练时间紧、教学工作任务重、合唱曲目难度大等困难,一次次的练习,一句句的歌咏,每一句每一字仿佛都要将《追寻》这首歌,唱进每个人的心间。

点击查看原图 

(荣誉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局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在比赛中,演员们放得开、收得拢,树立领唱核心意识,团结一致、充满自信,精彩演唱征服了评委,赢得了观众;大赛获得此荣是合唱团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学院“沐人文之魂,耀技能之光”的体现,也是学院追求精益求精和高质量发展的期望所在。

通过这次比赛全校师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歌曲中的爱党爱国之情融入到工作中,激励自己努力工作,为校园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政工处、校工会 黄慧心 高原

摄影:校园电视台 杨祖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