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省区赛中喜获佳绩

喜讯:我院在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省区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7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省区赛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由学院物流商贸产业系刘燕芳、卢海容、陈静纯、陈园、葛琳燕、曾叶靖6位老师指导的8个学生团队参与竞技。其中,蚂蚁队(队员:黄海峰、陈美婷、林丽萍)、东方不败队(队员:黄小宇、黄子芫 、潘迎辉)分别荣获网店运营赛项高职等奖,胡萝北(队员:谢成熙、庞珍珍、谭慧)CTRL小(队员:陈文慨、林少文、罗旭林)分别荣获网店运营赛项中职等奖,小宇宙队(队员:向钰、黄耀炳、黄享冲)、梦星队(队员:包凤碧、陈文娜、梁杰奇)分别荣获商务数据分析赛项高职等奖,突击队(队员:梁将来、杨培源、钟耀威)荣获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中职等奖,小太阳队(队员:汤寄傲、张淑意、吴江宁)荣获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中职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对接产业前沿技术,赛事以“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持续推动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产业发展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为宗旨,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理念,设有网店运营和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着重考查学生对电商运营和商务数据分析的知识理解能力和技能应用水平。

此次竞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彰显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迎难而上、专注、创新的精神。期待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能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张智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