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创业核心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学院创业核心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培养创业教育核心师资力量,2019年11月22日,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首期创业专题师资培训支持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方樯总监一行4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学院部分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各部门40多位专兼职骨干老师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教研室主任郭碧宝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郭碧宝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主任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参与培训的老师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升双创师资团队实力,作为首批导师肩负起在全校范围内普及双创意识的责任,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胆识,引导学生树立想创业、敢创业、会创业的信念。

点击查看原图 

方樯总监介绍培训内容

方樯总监对本次培训的内容以及授课团队做了简短的介绍。此次培训着重通过创业与人生规划、商机来源与创业机会、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创业环境与市场分析、产品设计与市场测试、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创业营销与营销策略、创业融资与创业风险、创业计划设计与呈现等模块的教学,培养首批能够独立授课创业基础课程的讲师,为全校性通识类创业基础课程的开展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

据了解,本次创业专题培训将分为四天进行开课天教师精心组织教学,方法新颖,参训学员积极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各小组互动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供稿: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