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践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践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1129日下午1400,教学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支部13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第七章党的纪律。吴显强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

首先,深刻剖析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改进方向:第一,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加强组织生活与工作密切结合;第三,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第四,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第五,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为党的队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理论学习不够、理论联系工作不够、与同志谈心不够、活动参加不够、工作创新不够、坚持原则欠缺等等,全体党员敢于揭短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努力争取做到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始终保持职业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为学校的更高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教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