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喜讯:我院在第三届“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讯:我院在第三届“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月1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机械行指委)主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36所中高职院校的 70名选手代表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我院蓝祖龙、马兰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廖明旺同学荣获高职组一等奖,蓝祖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赛事是2019年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专项行业大赛,无论赛事组织、参赛学校,还是赛事列席行业影响,在全国都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特别是在我院缺少比赛设备的情况下,我们的教练选手能够克服困难,通过多发查找的资料,积极备战,并利用周末前往兄弟院校东莞技师学院借用比赛设备训练,最终通过教练精心指导,选手顽强拼搏,我院廖明旺选手荣获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教学改革,本次比赛为学院师生与兄弟院校、企业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更锻炼了我院教练和选手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供稿:蓝祖龙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