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记学院第三届体育节之机电装备产业系班级篮球赛

 

 

2019年11月7日,机电装备产业系率先拉开了学院第三届体育节的帷幕。机电系开展了以“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班级篮球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2019年11月7日正式打响。虽然比赛开始时间已近黄昏,冷空气侵袭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但这并不能阻挡运动员的激情,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

 

 

点击查看原图

 

(场边裁判及计分工作人员认真观看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比赛中)

 

      篮球运动需要参与者快速奔跑、突然与连续起跳、敏捷反应与力量抗衡,不仅要求运动员具有技战术能力,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智慧、胆略、意志、活力与创造力,运动员也必须具备勇敢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篮球运动简单易行,趣味性很强,可以因人、因地、因时、因需而异。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既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使个性、自信心、审美情趣、意志力、进取心、自我约束等能力都有很好的发展,也有利于培养团结合作、尊重对手、公平竞争的道德品质。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是新一届机电系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比赛,比赛虽然比赛过程中出了一点分歧,但通过多方协调以及机电系体育部同学的努力沟通,最终顺利的解决。随着篮球赛顺利结束,经过这次活动的历练,机电系新的学生会干部又积累了宝贵经验,又成长了许多。

学院的体育节已经是第三届,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是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必不可少的环节。机电系这次举办的篮球赛充分体现出我院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愿我院学生今后更多参与到运动中来。

                                                     

 

 

供稿 :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