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29日下午1400,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在1号楼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5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朱智美书记就支部的情况,对照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会议主题,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履行工作等剖析查找工作不足,深刻分析存在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从理论学习、联系群众、情绪管理、工作方法、工作作风、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方法。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成果的体现,氛围很好,大家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