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飞扬青春 活力信息——记信息技术产业系举办欢庆元旦文艺晚会

飞扬青春  活力信息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举办欢庆元旦文艺晚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信息技术产业系于12191800分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欢庆元旦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院团委书记何腾飞,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副主任郑燕玲,信息技术产业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吴红燕及信息技术产业系部分班主任及400名学生代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是一场汇集歌曲、舞蹈、魔术等为一体的视觉盛宴。晚会还邀请了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和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本次晚会不光有精彩的节目供同学们观看,还准备的抽奖环节,入场学生凭入场券上的编号可以参加抽奖,让部分学生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的小惊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在2020之际信息技术产业系将越来越好。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会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