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盛典晚会

绽放青春迎大庆 焕彩才艺耀交通

——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盛典晚会

 

2019年12月30日晚,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盛典文艺晚会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举行。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梁登、刘建卫,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以及400余名学生观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盛会。

点击查看原图 

表彰先进个人

O2乐队的歌曲《摇摆》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在观看《青春出彩新时代2020社团》视频短片后,组委会对在艺术节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刘建卫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为教职工代表颁奖,梁登副院长为学生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致闭幕辞并宣布闭幕

任惠霞院长致闭幕辞并宣布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在致辞中,任院长提到“校园文化艺术节虽然短暂,但是文化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让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记忆成为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

点击查看原图 

节目表演

随后学院各社团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TNT街舞社带来的舞蹈《定时炸弹》让全场的气氛顿时沸腾了起来。Singingfans的彭浩延同学带来的歌曲《庆功酒》让人耳目一新;双截棍协会的表演《棍舞乾坤》让人感受到双截棍独特的魅力;烛韵新民乐团的民乐合奏《亲爱的旅人》引人入胜;李泽伟、周芷晴同学演唱的歌曲《你把我灌醉》、《天后》让全场震动;惊天魔术团的魔术《奇异空间》让在场观众都惊叹不已;市交轮滑协会的轮舞《刀剑如梦》将轮滑与武术融合,别有一番风味;滕文凯同学带来的歌曲《苦行僧》掀起阵阵热潮;单翼动漫社的舞蹈《花火》带人走进动漫的世界……

点击查看原图 

节目表演

最后晚会在布谷之声合唱团的合唱《彩虹》和《You raise me up》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不断,让人目不转睛。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虽然已经落幕,但是有许多精彩的项目历历在目,有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我们期待着来年,让艺术在交通校园里继续发光发热,温暖前行。

 

供稿:团委

照片: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