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激情元旦 燃烧青春——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0年元旦晚会

激情元旦  燃烧青春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0年元旦晚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于20191226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激情元旦,燃烧青春”主题元旦晚会,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工部部长张军、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静纯及相关班主任与学生们一起观看晚会,本次晚会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图1 陆海斌副主任致辞)

陆海斌副主任首先通过开幕致辞,对到场的老师、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结了2019年的大事件,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喜获佳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对新的一年表示期许与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图2 表演现场)

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在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歌曲《摇摆》之后,整台元旦晚会拉开了欢乐的序幕。舞蹈、歌曲、魔术、说唱等12个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其中还加入了小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观众们每每看到精彩的表演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欢快的舞蹈,精彩的魔术,嘹亮的歌声,尽情的展现了交通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全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而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点击查看原图

(图3 晚会大合照)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聚在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