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心系母校助抗疫  校企一体显大同

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我院优秀毕业生抗疫期间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2020年4月8日,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捐抗疫物资的捐赠仪式在沙太校区隆重举行。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本次共赠捐了一批总价值约5万元的防控物资(品牌:伡优行ceosafe:二氧化氯、免洗手凝胶、室内杀菌除味剂等)。值此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该公司用行动践守初心,用责任担当及使命及时有力地援助,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据悉,该公司广东区域销售经理廖淳,是学院优秀毕业生(汽车电器与空调维修高五年1202班,班主任申晓飞老师)。此次疫情防控,他时刻心系母校,促成此次防控物资捐赠,既助力彰显了疫情期间企业对学院的关爱与深厚情谊,也体现了我院校企合作校企一体更为感人的一面,同时莘莘学子对母校的关心与热爱,也深深感动了学院全体师生。

点击查看原图 

(捐赠物资)

当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沙太校区三号楼701会议室举行。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茂健、销售总监杨锡雄、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OO刘榃、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区域销售经理廖淳等来宾,以及学院副院长刘建卫、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总务处主任何泉光、办公室副主任李栋、总务处采购主管申晓飞等人参加。何泉光主任主持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捐赠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向企业表达谢意)

捐赠仪式上,刘建卫副院长对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学院抗“疫”物资紧缺时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同时,热情赞扬企业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他表示,此次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捐赠的二氧化氯消毒液、室内杀菌除味剂和免洗手凝胶将极大地支持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学院将会统筹安排使用这些抗疫物资,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原图 

杨茂健总经理发言

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茂健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校企本是一体,相辅相成助力学院疫情防控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办学实力雄厚,办学成果显著,目前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在公司里任职,廖淳同学就是其中的一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已成为公司广东区域的销售经理。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廖淳经理了解到学院正在筹备开学工作,主动向公司提出申请并经多方协调成功促成了此次捐赠活动。伡优行广东分公司杨茂健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一方面可以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可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为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夯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优秀毕业生、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区域

销售经理廖淳分享体会)

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COO刘榃也表示,全力以赴支援抗击疫情,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并表达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的意愿。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建卫副院长向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颁发《捐赠接收函》《捐赠证书》和《感谢函》。

点击查看原图 

(捐赠合影)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建卫副院长带领杨茂健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汽车实训中心。在参观的过程中,杨茂健总经理一行对学院先进的实训设备给予高度评价,赞赏学院办学实力雄厚,办学成果显著,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杨茂健总经理一行参观学院汽车实训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在参观中,校企双方开展合作交流)

心系母校,校企携手,合力抗“疫”。战“疫”仍在继续,爱心传递温暖。学院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抗击疫情的伡优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供稿:总务处 (何泉光、蔡观志、申晓飞),

招生就业处(张冬梅、关君、伍梓冰)   

摄像:政工处 黄慧心

合稿:办公室 祁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