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续写先烈荣光

 

 

传承红色精神,续写先烈荣光

—学管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网上云祭扫主题活动

慎终追远,明德归厚。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以及在本次抗击疫情中献出生命的英雄们,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清明期间祭扫的有关要求,学管党支部于20204410时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传承红色精神,续写先烈荣光网上主题云祭扫活动。

一、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在疫情期间坚持服务社区,

为群众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疫情期间支部党员义务支援社区检测出入人员)

二、积极参与主题祭扫活动

  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大家通过登陆南方+客户端、中国英烈网、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进行网上祭奠,向革命英烈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第二项是“云默哀”,全体党员观看降半旗仪式,为牺牲的抗疫英雄和革命先烈默哀。第三项,开展党员小组会议,交流自己对于祭奠英雄活动的感想,以此鞭策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党员网络云默哀活动现场)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非常时期,非常清明。此次“云祭扫”活动,是响应国家防疫号召的重要举措,这种新式祭扫方式不仅仅是疫情期间的应急之举,更是我们再疫情防控期间缅怀先烈们和这场战“疫”灾难中的英雄和罹难者的遥寄思念。全体党员都有感而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抗“疫”烈士们的无私奉献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向他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向他们学习,从自身做起。”英雄走好,逝者安息。唯有哀悼怀恋,不忘所承受过的痛苦,追寻更美好的未来。”

追思,是为了铭记不能忘却的过往;缅怀,是为了生者带着这种精神继续前行。此次活动表现出我们每位党员对英雄的的崇高敬意,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更懂得了感恩,责任和担当。

 

 

                                                                                              供稿: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