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平稳有序推进复学复工

——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20429日,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204阶梯课室召开行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学院重点及常规工作任务。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伊晓浏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曾志海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领导传达了省市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坚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原则,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持续做好人员排查和分类管理、师生健康管理、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讲话)

随后,任惠霞院长详细解读了《2020年广州市技工教育工作要点》,强调学院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加强教学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培训鉴定、技能竞赛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任务有序推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本部门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各部门之间充分沟通,就工作中的难点复杂事项进行商议,形成一致可行的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网络安全责任书》)

会上,院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网络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此外,梁登副院长传达了上级有关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意见。

会议最后,刘建卫副院长就“五一”假期开展安全教育,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和严格外出报备。

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管理措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同时着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办公室  张静佳、祁志龙

图片: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