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牵手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共育飞机维修专业人才

高效务实显实力   校企合作绘新篇

——学院牵手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共育飞机维修专业人才

 

2020年6月1日,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熊帆经理3人莅临学院沙太校区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副院长梁登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副主任关君汽车产业系主任杨宇峰及招生就业处伍梓冰老师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熊帆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洽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熊帆经理、连云霞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模式、育人模式和发展规划,表示公司发展前景好,能够满足学生的优质就业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梁登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梁登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以及办学成效,让企业代表对学院的专业布局、学生素质、职业培育、办学成效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航空专业建设,致力于打造海、陆、空“大交通”专业格局,并表示希望与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飞机维修行业技术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代表一行参观学院教学实训场地)

洽谈结束后,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熊帆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汽车培训中心和飞机维修实习场地。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并对学院紧跟市场需求、引进先进的实训设施设备和显著的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公司要求高度契合,希望后续双方可加大合作方向及力度在随后的宣讲会上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认真聆听了连云霞主任精彩纷呈的宣讲。学生们表示对飞机维修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实习与就业更加充满了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认真聆听连云霞主任精彩纷呈的宣讲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选手陈德龙、黄国栋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广州市选拔赛)

从首次接触到入校洽谈、校园宣讲,双方仅在三天内就落实了合作意向!再一次显示了我院校企合作项目的高效与务实。这既体现了企业对我院办学实力的认可,也体现了我院飞机维修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我院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开拓优秀合作企业,实现学生优质就业。与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我院继与白云机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通用航空等航空公司合作后的一次新跨越进一步推动我院飞机维修专业校企合作走向多元化。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航空专业技能人才夯实基础,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据了解,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20年飞机维修、航空服务专业招生正火热进行中,让我们相聚交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实现航空梦

 

供稿:招生就业处 伍梓冰

摄影:校园电视台:麦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