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不忘初心担使命 精心谋划再出发

不忘初心担使命 精心谋划再出发

 ——汽车产业系线上线下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会

夏花正盛,岁月渐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抓紧抓细疫情防控,确保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5月21日汽车产业系召开了教职工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线上会议由系主任王尚军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系主任王尚军带领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复学复课工作进行部署,王主任对当前防疫形势作了介绍,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防疫工作防控流程进行了全面周密、精准细致的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明确任务,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制度,做好开学后的教学常规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系主任王尚军)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教学副主任廖曙洪对复学教学工作,教学场地进行安排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工作安排)

 线上会议结束后,由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对各自组员进行线下校园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毒防控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校园日常预防性消毒、环境清洁卫生、师生个人防护、健康防护技能、疫情监测等日常防控措施和方法,以及学校防控预案的制定和应用等。同时,现场传授如何科学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防护技能,强化防护意识和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坚定了汽车系全体教职工的万众“疫”心,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也明确了开学前后要做好的防控工作,为开学做好全面准备,迎接共同期待的美好重逢!

 

 

(供稿:汽车产业系 梁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