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聚人气 显才智 研教学 评计划——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专业教学计划研讨及评审会

聚人气 显才智 研教学 评计划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举行

2020级专业教学计划研讨及评审会

 

2020619日,我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分别在沙太校区1号楼2021号楼2031号楼207室举行2020级各专业教学计划研讨及评审会,旨在达成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提升我系专业建设。各场室会议分别由:李瑜生老师负责物流组(含国际关务专业);张智琴老师负责电商组;陈倩雯老师负责会计组;物流与商务产业系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各组负责人结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方向、教学实际情况等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会议强调了专业建设的主体意识,以学生为本位,促进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各组负责人带领老师对2020级专业教学计划进行研讨及评审。与会老师对展示的教学计划进行研讨,并对开设课程的实用性进行探讨。在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国开课程方面,老师们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好记录。

系部将以此次教研活动评审会为机遇,提升教师对专业建设的认识,优化教学计划,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专业水平,进而提高系部的专业建设质量。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枸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