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广东省行校企课题建设研讨会

行校企产教融合 共同推进课程建设

——学院参加广东省行校企课题建设研讨会

 

2020年6月24日,学院院长任惠霞带队参加广东省行校企课题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召开,协会副会长单位中保斯通集团CEO郭小龙、广东驮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学兵,学院院长任惠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主任朱智美、王囤教授、机电装备产业系副主任郭军平、物联网专业带头人何嘉荣等10余人参加。省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梁玉霞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研讨会现场)

会上,梁玉霞秘书长对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并指出协会服务会员搭建行校企合作平台,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落实2019年第三届国际物流创新展(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主办)上行校企三方签署的有关产教合作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梁玉霞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介绍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

随后,任惠霞院长就学院概况及开展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中保斯通集团CEO郭小龙、广东驮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学兵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开展的业务,并就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重点阐释。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介绍学院及课题建设等方面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合影)

三方围绕交通运输行业新业态智慧快线、驮背运输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主要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此次研讨会为新形势下行校企合作开展产教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