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交通英才腾“云”来——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举行顺丰集团校园网络宣讲会

交通英才腾“云”来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举行顺丰集团校园网络宣讲会

 

疫情阻挡了很多莘莘学子求职的脚步,但阻挡不了用人单位拥抱学子的热情。顺丰集团旗下顺丰速运、顺丰优选于612617分别进行了两场校园网络宣讲会,现代物流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等147位同学进行网络连线参加“云面试”。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代表网络宣讲)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网络连线参加)

顺丰速运是国内具有高科技信息技术与设备,国内外拥有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

顺丰优选是顺丰集团旗下依托互联网线上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日常所需的全球优质物品的美食APP及线下门店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与顺丰集团2012年开展校企合作,自2018年起开办校企合作项目顺丰订单班,为企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获得企业及学生高度认可。今年依据企业人力资源计划,为我院提供近400个企业培训生的实习岗位。培训生的实习岗位享受企业正式员工同等待遇,为实习生就近提供员工公寓,实习生入职满半年可自主报名参加公司内部竞聘,进入人才储备池。我院18年顺丰订单班的罗泽良同学在实习阶段参加内部竞聘,现已是顺丰速运南沙分部营业点负责人。

点击查看原图

(现代物流高三年1601班 罗泽良)

顺丰集团本次培训生实习岗位分布珠三角等地,通过网络宣讲及后续双向选择,已有近22名同学收到岗位安排通知,目前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

我院与顺丰集团合力举行网络宣讲会,成功开启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新模式,搭建起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之间的跨地域的网络桥梁,在特殊时期为促进复工复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雷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