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成就卓越 梦想起航

成就卓越 梦想起航

——记2020年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校园宣讲会

2020年7月9日,我院与豪华越野品牌路虎及豪华轿车品牌捷豹共同开展的深度校企合作项目——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第一届定向班校园宣讲会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捷豹路虎企业方杨琴经理、季羽琪主管、张俊雨培训师一行3人,学院蔡昶文副院长、汽车产业系全体中层、捷豹路虎全体培训师,以及学院汽车类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奢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总部在英国盖顿。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从2011年正式在中国启动,我院是广东地区唯一一家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校企合作院校,将汇集校企最优势资源,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培养出行业领先的技术人才。学生在校内定向班培养期间,便有机会获得捷豹路虎全球认可的一级、二级等级证书,定向班所有毕业生将全面进入到捷豹路虎经销商工作。

会上,蔡昶文副院长为这次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启动致词,表达了对于这次校园宣讲会顺利启动的高兴之情与希望之心。其一,此次捷豹路虎卓越项目是疫情后第一个邀请经销商代表亲自进入校园主讲的宣讲会,体现了校企双方对项目的重视;其二,捷豹路虎与我们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属于强强联手,将会很好地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其三是该项目最终将让全体交通学子受益,同学们在职业生涯发展上又多了一个优质就业选择。希望同学们抓紧这次机会,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到这次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中来。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讲话)

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杨琴经理就捷豹路虎品牌文化、主营业务、公司现状及合作意向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表达了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的期盼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杨琴经理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学生认真听讲)

培训师张俊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捷豹路虎家族车型特点、定向班的学习规划及就业前景,捷豹路虎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师张俊雨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回答)

在最后交流与答疑环节,企业与学院方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双方领导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后上班地点、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发展空间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当问及有哪些同学有意愿加入捷豹路虎项目内,全体同学踊跃举手。捷豹路虎方项目经理杨琴动员大家积极在微信群中报名参加卓越项目,并在现场给第一个报名参加定向班的同学给予纪念品奖励。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互动)

学院坚持校企双制办学,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政校协企多方共赢,我系一直以此理念加强校企合作,此次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立足于豪华越野车与豪华轿车的高端起点,将会实现校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供稿:李瑜斯    

摄影: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