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成就卓越  梦想起航

——2020年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0年7月9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豪华越野品牌路虎及豪华轿车品牌捷豹共同开展的深度校企合作项目——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第一届定向班校园宣讲会在学院沙太校区行之礼堂举行。捷豹路虎企业方杨琴经理、季羽琪主管、张俊雨培训师一行3人,学院蔡昶文副院长、汽车产业系全体中层、捷豹路虎全体培训师,以及学院汽车类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宣讲会现场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奢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总部在英国盖顿。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2011年正式在中国启动,学院是广东地区唯一一家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校企合作院校,将汇集校企双方最优势资源,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为企业培养出行业领先的技能人才。学生在校内定向班培养期间,便有机会获得捷豹路虎全球认可的一级、二级等级证书,定向班所有毕业生将全面进入到捷豹路虎经销商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讲话

宣讲会上,蔡昶文副院长致辞,表达了对企业的欢迎和对学生的期盼。他指出,捷豹路虎卓越项目是疫情期间第一次邀请经销商代表进入校园现场宣讲的培训项目,充分体现了校企双方对项目的重视。学院与行业知名企业捷豹路虎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将会很好地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他还表示,该项目最终能让全体交通学子受益,使同学们在职业生涯发展上又多了一个优质就业选择,希望同学们抓紧这次机会,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到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中来。

 点击查看原图

杨琴经理作介绍)

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杨琴经理就捷豹路虎品牌文化、主营业务、公司现状及合作意向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表达了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的期盼之情。

培训师张俊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捷豹路虎家族车型特点、定向班的学习规划和就业前景以及捷豹路虎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师张俊雨分享)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提问

在交流与答疑环节,校企双方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校企双方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加入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后上班地点、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当问及有哪些同学有意愿加入捷豹路虎项目时,与会同学纷纷举手。捷豹路虎方项目经理杨琴在现场动员大家在微信群中报名,并给第一个报名参加定向班的同学送上奖励纪念品。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校企双制办学,面向高端国际,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此次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定向班立足于豪华越野车与豪华轿车的高端起点,将会实现校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供稿:汽车产业系 李瑜斯

摄影:校园电视台 严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