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金墩总公司一行来学院合作交流

“彷佛来到了世界汽车工厂交通办学实力不容置疑!

——中国广州金墩总公司一行来学院合作交流

 

202078日下午,中国广州金墩总公司陈强总经理、廖京星副经理、董慧副经理一行3人来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蔡昶文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张冬梅主任、机电装备产业系李珠斌主任、招生就业处关君副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蔡昶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办学成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希望与中国广州金墩总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学院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携手企业共同为企业培养汽车维修方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发言

金墩总公司陈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认为学院培养的高技能人才非常契合企业的需求,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广州金墩总公司陈强总经理发言

洽谈结束后,陈强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特斯拉实训中心、汽车维修与改装大师工作室、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国家集训基地、宝马培训基地、机电一体化实训室、城市轨道交通实训中心等校内国际品牌培训中心和实训场地。“一路参观过来,仿佛置身于世界汽车工厂一样!学校设施设备齐全,办学实力不容置疑!”在参观的过程中,陈强总经理一行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他们对学院的办学成效赞不绝口,认为学院办学实力雄厚,表示要加快落实与学校的合作事项,并现场提出要在第二天举行招聘会招聘学院学生入职,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点击查看原图 

陈强总经理一行参观学院校内国际品牌培训中心和实训场地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广州金墩总公司的交流,不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实现技能强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招生就业处 伍梓冰

摄影:校园电视台  严洁婷(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