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学管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

—学管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202094日上午10时,学管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3号综合楼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黄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各支部机构改革、学管支部支委分工调整、支部党员工作调整党员关系调动等做了说明,并对2020年下半年支部学习及活动计划进行了通报;接着支委黄炳锋、靳文成、袁素婷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和传达《广东省人社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最后,黄书记就支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学习。加强“学习强国”和“党员随身微”线上学习工作,要求支委做好日常学习的监督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学习;二是注重疫情防控,切莫放松警惕,按照防控要求,不聚会、不聚焦,不外出,保持身体健康;三是明确支部纪律,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觉悟,按时参加支部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支部活动,要工作与组织学习两不误,对因公请假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处是学院的综合服务部门,作为综合服务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相互理解,相互配合;五是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底线,严格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等不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警醒自己,尽职尽责开展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最好的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对统一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观念,提升党员自我约束力,加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优秀典型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努力为学校内涵建设和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