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放飞梦想,从交通开始----记信息技术产业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放飞梦想,从交通开始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910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系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粱登、办公室主任曾志海、教务处主任吴显强、学生处主任黄炳锋、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督导室副主任余志峰、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主任朱智美、公共基础系主任张虎成、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副主任温国标、郑燕玲及信息技术产业系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开始,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嘉宾及开学典礼相关议程。在庄严的奏国歌、校歌之后,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嘹亮的掌声后,给新生们上了技校生涯的第一堂课,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信息技术产业系的专业概况等,同学们对新学期更充满期待和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来自计算机广告制作高级32001班新生代表罗润峤同学代表信息技术产业系2020级全体新生发言。首先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并呼吁新生一起告别盛夏的流火,应承金秋的丰硕,用青春诠释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锻造明日的辉煌,做到青春无悔!他诉说了开学这几天的感受,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并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展望未来,开拓进取!

点击查看原图

    计算机广告制作高级51701班张彩桐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说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淳淳指导和无私栽培。也给新生们提了许多宝贵的学习建议。她讲到,在学院将有更多选择学习和生活方式的权利,更多展现自己才华和能力的舞台。她劝诫学弟学妹好好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编织春春的岁月,填充四年的分秒,为自己树立奋斗的目标。同学们掌声不断,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