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新起点 新征程

新起点  新征程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098日,交通运输产业系迎来了2020级新生,新的风貌、新的气象,给交通运输产业系带来了新的活力。

  99日,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启动,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开学第一课。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及产业系的情况,并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常见疾病的预防,产业系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现场)

  910日,荔湾校区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典礼上,新生、老生代表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并向全体教师道以节日的问候,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学院蔡昶文副院长以中华传统文化开篇,给新生上了生动且富有内涵的一课。

点击查看原图 

 (班主任进行新生教育)

  911日,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张小利副主任向全体新生讲授弘扬工匠精神与技能竞赛,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介绍我院校企合作、定向班培养等。随后,各专业组织新生参观专业实训场地并进行专业介绍,学生热情高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专业介绍现场)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新的环境开启新的学习历程,相信2020级新生能够向榜样学习,用实力证明自己。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