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学习

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学习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18日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支部全体党员合照)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广州市首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文化馆以广州南宋廉洁名臣崔与之(自号菊坡先生,居所取名“晚菊堂”)的“黄菊”作为教育馆的形象创意标识,代表越秀的廉洁文化。馆中运用黄菊元素、越秀元素、廉洁元素等,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七个展厅。该馆通过视频宣传、图片展览、文字说明等方式展示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广府文化、越秀区廉洁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整个展出内容对党员们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正气,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有很大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们正在认真学习)

时刻保持廉洁之心,保持自我警醒是每个党员必须做到的。参观廉政教育展有助于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规则意识,做合格称职的党员。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何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