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铭记入党初心 筑牢信仰基石

铭记入党初心 筑牢信仰基石

——学管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农讲所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2020925日下午,学管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位于广州市中山四路42号的广州市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一下午的游览,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更深刻地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更真实地感受到了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合影)

     农讲所是一组红墙黄瓦、古朴庄重的建筑群,原来是一座番禺学宫(孔庙),现在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一座历史遗产。我们首先参观农讲所中展馆的图片和历史文物,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当时的革命气氛和革命情景,感受到了当时的历史情景和他们的高度革命情怀,乃至于后来他们为追求理想、革命而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甚至于牺牲自己的生命。接下来,我们在鲜艳的党旗下重重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回荡在这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农讲所上空,也回荡在我们心中。

点击查看原图

(重温入党宣誓)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我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增强了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