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实力见证,团结必胜 ---记汽车产业系2020新生拔河比赛

 

实力见证,团结必胜

 ---记汽车产业系2020新生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汽车产业系主办的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于924日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集合同学做好比赛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准备中)

 点击查看原图

(班主任耐心的指导学生拔河)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的组成了拉拉队,为本班的队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场操场上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白热化进行中)

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地成为欢乐的海洋,每个人都在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兴奋及快乐。

 点击查看原图

(获胜时的喜悦)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登记获胜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天空作美,惊现彩虹)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汽车维修与改装高52001

班主任 梁华

第二名

重型车辆维修高52001

班主任 彭春

第三名

汽车维修高级52001

班主任 尹强飞

体育道德风尚奖

智能汽车技术应用高级52001

班主任 黄丽文


点击查看原图
 

(拔河比赛纪念大合照)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供稿人:汽车系学生会学习部 吴隆轩 江嘉林 梁乐仪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