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参观热源发电 增强环保意识

参观热源发电 增强环保意识

 

—学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行动号召,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处置能力,根据学院党委安排,20201013日下午,学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永兴村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发电项目,提高支部党员对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

   在环保科教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听取了讲解人员就生活垃圾焚烧的技术保障、炉渣处理、渗滤液处理等方面问题的讲解与交流,参观了垃圾处理的各个环节步骤,观看了垃圾处理科普宣传片,了解垃圾焚烧工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感。大家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发挥表率作用,引导身边人自觉、准确进行分类,提高垃圾分类质量,从源头上抓好落实,为建设美丽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