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党员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党员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9月是端庄内敛的季节,也是成熟与收获的季节。九月的菊花初开放,花色明灿,花香醉人。自古就有描写菊的佳句:“不是廉君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说的就是菊花高洁廉正的形象。在这样的九月,中共广州市交通高技技工学校委员会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围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专题教育,组织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一所具有浓厚革命特色的建筑,它记载和经历了很多重要历史革命时刻,作为宣传廉政文化、传承连接思想的场所,有着独特的历史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展馆风格以广州人爱花引线,将菊花坚贞高洁的形象贯穿整馆,把廉洁文化寄情于黄菊之中,让人产生置身此处而自清的感受。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参观分为6个篇章,分别从解读“廉”字精髓、深挖廉洁历史、学习廉洁思想、加强廉政建设、坚定廉政信念以及廉洁警示与启迪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在庄重和严肃的氛围中,各位党员同志静静品读中华廉洁文化的经典,感受中华廉洁文化的传承,接受中华廉洁文化的洗礼。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坚守内心清明,廉洁廉政奉公的重要性。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在承诺墙上郑重写下了“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几个字,立志要带头始终坚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原则,从政治、思想以及生活上筑牢廉洁的根基。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结束后,各党员同志自发组织合影,并表示要把廉洁文化发扬光大,时刻保持廉洁之心,把廉洁之风带入工作带进校园。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王梓帆                  

 

摄影:杨宇峰  王梓帆  邓才权  陈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