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环境靠大家,环保从我做起

环境靠大家,环保从我做起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支部党日活动

 

1023日,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践行“请进来、走出去”的活动理念,走进广州环投集团参观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交通运输产业系党员合照)

党员们走进参观现场,亲眼目睹了堆积如山的垃圾给环境造成的巨大压力、处理困难,垃圾处理、垃圾分类势在必行。环投集团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垃圾焚烧工艺流程,以及垃圾焚烧后转化排放的标准和过程。垃圾焚烧可实现城市固废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有效减少对土地资源的占有和环境污染,是城市固废综合处理的主流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 党员参观学习图)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党员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明白到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从身边每件小事做起,并且与教育工作一样,工作的价值就在于有益社会。在此向社会及身边的人呼吁,大家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环境靠大家,环保从我做起加油。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   叶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