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醒狮队参加2020年广州市传统醒狮邀请赛荣获佳绩

喜讯:我院醒狮队参加2020年广州市传统醒狮邀请赛

荣获佳绩

 

20201112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广州市传统醒狮邀请赛在天河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我院醒师队与来自全市11区的15支代表队近3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10周年献礼。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此次我院参赛队伍由刘建卫副院长领队,黄炳锋老师、冯志明老师任指导教练,12名队员均是来自学院沙太醒狮协会的同学。在收到比赛通知后,学院醒狮协会的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勤奋练习,积极备战。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醒狮队风采)

经过赛前指导与刻苦训练,在正式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鼓声节拍强劲浑厚,狮子随着节拍时活泼跳跃、时眨眼扇耳、时摇头摆尾劲走、时威武腾起......现场裁判根据套路编排主题、演绎形态、技巧神态等10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我院醒狮队脱颖而出,荣获此次“狮王争霸”二等奖的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荣誉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是我院首度组队参与市级醒狮比赛,学院醒狮队也是大赛中唯一一支以技工院校学生为运动员的参赛队伍。赛后,队员们对首次参与强手如云的市级比赛都颇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练习与交流,正视差距,取长补短,积极营造“虚心向学、和谐好学、团结积极”的协会氛围,争创佳绩!

                                      供稿:学生处(团委)明志

供图:交通摄影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