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强化垃圾分类意识  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学院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市等上级部门有关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2020年11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员工,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议主会场设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分会场设在荔湾校区2号楼302室、白云校区会议室。会议由刘建卫副院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总务处罗建雄副主任解读了学院垃圾分类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垃圾分类设施建设情况,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刘建卫副院长指出学院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分类不准确、投放不精准奖惩机制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逐步完善,加强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主持会议)

任惠霞院长对学院垃圾分类工作作出指示,提出“五到位三习惯,即制度到位、岗位职责到位、宣传培训到位、执行落实到位、监督考核到位,树立垃圾分类习惯、养成绿色环保习惯、互相提醒习惯,希望全体师生要落实抓好,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讲话)

此次专题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全体师生要把垃圾分类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共同推行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绿色、环保、低碳交通校园

(供稿:总务处 申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