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凝心聚力展风采 团结奋进筑班魂——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0届新生拔河比赛

凝心聚力展风采  团结奋进筑班魂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0届新生拔河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学生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于1028日在风雨球场举办了2020届新生拔河比赛,7个沙太校区新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进行中)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正式开始,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个队员都为了集体荣誉鼓足了劲,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努力拼搏。最终,航空物流高五年2001班赢得比赛的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进行中)

本次拔河比赛促进了团结班级的建设,增强了新生的集体意识,培养了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

 

附:拔河比赛获奖名单

 

名次

班级

班主任

冠军

航空物流高五年2001

黄慧心

亚军

现代物流预备技师2001

雷健城

季军

港口物流高五年2001

刘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