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致敬逆行者,汇聚正能量 ——汽车产业系2020级新生诗歌朗诵比赛

 

致敬逆行者,汇聚正能量

  ——汽车产业系2020级新生诗歌朗诵比赛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怀,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院沙太校区汽车产业系于1126日晚上六点半在行之礼堂顺利开展以致敬逆行者,汇聚正能量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汽车产业系副主任王光林、副主任杨宇峰、系团总支书记梁惠莹、系学管老师周伟才、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静、实习老师何仲曦系学生会主席张溶彬。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节目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班级表演与特邀社团)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正为表演班级打分)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环节,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三名。

排名如下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与获奖班级代表合照)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追梦的方向。同时,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交通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最后祝贺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汽车产业系学生会学习部梁乐仪于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