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奋力拼搏 直冲云霄

奋力拼搏  直冲云霄

——记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参加2020年“无国界杯”

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

 

1124-26日,由教育部委托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无国界杯”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复赛在三亚举办。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航空服务专业派出2支代表队与来自海南、广东、福建、广西、江西、云南、湖南的多支职业高校空乘专业学生代表队进行同场竞技。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合照)

竞赛分别在理论知识、客舱服务、特情处置和机上急救等多个模块设置现场比拼。我院代表队在客舱服务考核模块中表现优异,在客舱服务操作考评中获得全场唯一一个个人操作满分及团队综合操作全场第三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客舱服务模块比赛现场)

此次技能大赛,为学生展现技能水平提供良好的舞台,有助于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 袁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