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校企互动促专业内涵建设——我系开展系列校企交流活动

校企互动促专业内涵建设

——我系开展系列校企交流活动

今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五年里,信息技术产业系得到长足的发展,在校生规模达1600多人。为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近期我系与合作企业开展了多场校企交流活动。

商影帮参观交流

1218日,平面专业组老师邓兴兴、张惠静、黄远岸、吴红燕、谭伟玉、何钊雁等一行六人,赴广州商影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公司运作、业务流程、行业新技能,探讨电商平面设计、摄影、摄像、抖音短视频制作等方面对学生的岗位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商影帮参观

 点击查看原图

 商影帮参观

合作企业简介:商影帮成立于2015年,团队具有10年资深广告品牌设计经验,集平面广告,摄影画册,品牌网站建设,电商视觉摄影设计以及实体店,家庭室内装修设计为一体的专业化设计公司。公司业务主要以电商摄影影视和设计一体,服务过天猫、一号店、唯品会、苏宁、京东等。

讯方技术洽谈合作

1216日,焦计划、劳惠婉、李全民等一行三人,赴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交流。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华为认证、师资跟岗实践、师资培训、华为ICT学院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下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讯方参观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讯方参观交流

合作企业简介: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4月,是国内信息技术服务全案佼佼者,目前拥有员工2100余人,总部位于国家现代化经济特区深圳,在全国各省市均设立有分支机构,在全国拥有分公司或办事处17个,政企及教育业务覆盖全国。讯方以承接华为信息技术服务项目起家,连续数年蝉联华为中国区金牌合作伙伴奖,获得科大讯飞优秀合作伙伴诚信奖,连续四年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并获得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案例奖,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产教融合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名动漫校园讲座

1218日下午,广州名动数娱总裁张聪、副总裁谭卫洪、广州动境DCG总监曹辉等受邀来校进行交流,开展了主题讲座、动画专业建设研讨、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等活动。我系动画、室内两个工作室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活动部分

点击查看原图

动画专业建设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

合作企业简介:名动漫为广州动境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CG职业美术教育培训品牌。名动漫教学紧贴行业,与国际前沿接轨。除了开设了10余年的实体教学班,名动漫的网课就业班也同样获得了斐然的成绩。名动漫“4+”系列网络课,被连续两年,官方全平台粉丝和在校学员评为:“最值得学习的绘画网课”。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