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企业讲座进校园 学子成长添助力——记信息技术产业系开展企业宣讲交流活动

 

企业讲座进校园 学子成长添助力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开展企业宣讲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告、摄影、后期等工作室的同学们对专业新技能的兴趣,促进大家了解行业新发展、企业用工需求。1230日下午,我系在3号楼713报告厅举行了企业宣讲及广告·摄影专业发展、新技术交流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商影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房多亮先生主讲,我系温国标副主任,设计类工作室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温国标副主任致欢迎词

活动中,房多亮先生向现场师生介绍了职业规划分享,项目案例制作流程分享,行业新发展趋势经验交流,并通过视频展示了成果商业案例,摄影器材介绍,项目拍摄工作场景。活动中最后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知识中的兴趣点和疑问提问,房总都一一进行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房多亮先生主题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活动的相关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颁发聘书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我系摄影棚

会后,公司企业人员和专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并参观了我系摄影实训室,对广告·摄影专业建设和校内实训室建设给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系广告、摄影、后期工作室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对该专业的就业状况的了解,提升学生专业学习意识和就业竞争能力。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邓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