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根据《广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加强学院在期末、寒假、春节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院2021年1月8日下午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校医、综治干事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专题会议)

会上,卫副院长传达学习《广州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与工作指引,结合学院实际,刘建卫副院长明确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向有关部门和疫情防控工作组布置防疫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疫情防控预防措施,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会议对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教职工提高警惕,切勿松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监测,坚持“健康日报、零报告”。同时,建议教职工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作工作部署)

任惠霞院长在会议总结时再次强调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落实责任,责任到人”,做足做细,保障师生安全;要求各职工当好表率,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勤消毒、佩戴好口罩,严守纪律,不出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向学生和家长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学院将持续关注国内中高疫情地区的变化,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与指引,联合全校师生及家长,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准备与措施,继续保障学院师生的健康安全。

(供稿:办公室 黄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