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书签表情怀 方寸见真心——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书签设计大赛

书签表情怀 方寸见真心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书签设计大赛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交通”人文氛围,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体验读书的乐趣,与好书为友,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1月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书签设计大赛。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非常有创意地设计制作了一枚枚精巧独特的书签。学生们用画笔将对书籍和知识的热爱溶于这小小的书香味浓的书签上,一张张有个性、有内涵的小书签在方寸之间尽显同学们的灵气和大智慧。最后,经过老师们的评选,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七名。

点击查看原图

(部分获奖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书签制作比赛获奖情况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小小的一方书签,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设计才能,写满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爱。同时也希望培养学生的节约习惯,在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罗勋、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