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以赛促学 以学促研——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竞赛总结交流研讨会

以赛促学 以学促研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竞赛总结交流研讨会

114日,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召开2020年竞赛总结交流研讨会,全系老师参会。会议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曾玉霞副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研讨会现场)

会上,曾玉霞副主任对2020年系部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1年竞赛备战发起号召。

点击查看原图

(曾玉霞副主任总结分析)

接着,由胡翠英、司徒键斌、姜波、李凤、卢海容、桂钦等六位教师分享竞赛心得,教师结合自身参赛项目,对参赛情况进行交流,针对在赛事选拔、备赛、竞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新一轮竞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教师畅谈带队比赛和个人参赛感想,同时深入总结了参加竞赛的所得经验以及有待改进之处。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分享)

最后,朱智美主任进行会议总结。朱主任从竞赛本质、竞赛意义、竞赛管理、竞赛文化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分析。本次会议强调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研”的理念,强化教师对“课赛融通”的理解,通过借助教师竞赛、学生竞赛平台,做到切实提升了人才培养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朱智美主任会议总结)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枸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