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在2020年第七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

喜讯:学院2020年第七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

关务技能网络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

 

2020年12月18日由教育部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和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七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大赛成功举办,全国80所职业院校总计2611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的康华滢、叶宇辉、黄朝霞、吴秋霞、肖谦、朱智美老师指导国际关务、物流专业学生参赛,喜获70个个人奖项和3个团队奖项:特等奖1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29个、1个团队二等奖、2个团队三等奖;6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荣誉证书)

“IECC”关务技能网络大赛是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大赛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专项业务技能竞赛,探索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新模式,检验参赛院校日常教学水平,推进集教学、实训、竞赛于一体的教学改革,构建第三方评价体系,为企业选人用人提供更为详实的依据。学院连续3年参赛,今年个人赛项获奖70个,增幅75%。参赛成绩展示了学院师生的关务专业技能水平和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也体现了学院国际关务专业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上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

(供稿:物流商贸产业系 康华滢)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