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汽车

推动产教融合  共筑校企合作新辉煌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汽车

 

根据产教融合共同计划,2021年1月15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院捐赠一台广汽本田凌派混合动力汽车,作为学院日常教学所用。

 点击查看原图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在学院荔湾校区举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吴俊部长、吴凡凡科长学院副院长蔡昶文以及招生就业处交通运输产业系、汽车产业系相关中层出席赠车仪式。捐赠活动由交通运输产业系主任雷治亮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交流

蔡昶文副院长向来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对院教学设备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多样模式和丰硕成果。吴俊部长代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学院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优秀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为公司员工开展技能培训,有效提高了公司生产工人的技术能力,为公司带来更好的效益。随后,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黄河沛同学分享了在校学习的经历和在广汽本田有限公司工作的工作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黄河沛分享工作体会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双方将开展更深入、更密切的校企合作,继续以推进新型学徒制培训为契机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技能培训。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  黄广镒

摄影:交通运输产业系  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