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校企互动筑平台,产教融合共发展-记中检赛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到校调研交流

校企互动筑平台,产教融合共发展

-中检赛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到校调研交流

 115日下午,中检赛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小丽、销售总经理郭军山一行来我校信息技术产业系调研交流。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何嘉荣老师、梁培志老师、李全民老师一起参加了座谈。

点击查看原图 

郑燕玲副主任对中检赛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到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产业系专业建设概况、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梁培志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程序设计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作品情况。

何嘉荣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物联网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工作室选拔机制、学生就业情况。

总经理万小丽分别从企业文化、服务领域、资格认证等方面介绍了中检赛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继续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目标。

随后万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我系的实训场所,对我系的实训硬件条件、实训室环境赞不绝口,立刻表示要抓紧落实后续的校企合作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