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党史 跟党走——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3月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学党史 跟党走

——物流与商贸业产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日下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召开全系、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系实际进行动员部署。系部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书记朱智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系全体教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只有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从而进一步 “明志、明理、明责、明德。”

 点击查看原图

(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升华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人生路,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