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对标看齐明初心 反思查摆促提升

对标看齐明初心  反思查摆促提升

 

—学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310日下午,学管党支部在沙太校区三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惠霞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等学管支部13名党员按时到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主持)   

    会上,由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袁素婷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接着支部组织委员靳文成同志传达学习学院党委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有关要求。

    学习环节结束后,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学管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需改进的问题以及汇报整改清单情况,并对自身工作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从内心深处实事求是地作自我批评,相互批评。随后,每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格落实民主评议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惠霞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的扎实、各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过程中,各位成员能够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预期目标。同时任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持续将支部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日常业务相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坚持不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这个锐利武器,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成果,补齐短板,紧盯重点工作,持续全面推动支部工作和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副书记、院长任惠霞同志点评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预期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