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红红脸、出出汗”,保时效、踏实干

“红红脸、出出汗”,保时效、踏实干

             ——教学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35日上午,教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主持,党务干部薛婷同志、冯倩同志列席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党支部民主评议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了2020年度教学支部工作报告同时进行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紧密结合思想政治与作风纪律,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列清单,下药方,列出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支委思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吴显强同志汇报支部工作)

接着,支部书记带头,支委成员、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找准痛点和难点,直奔主题:政治学习不够、情绪管理不足、理论联系实际有差距、工作创新不足、科学思维能力有待提高等内容,每一位同志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实事求是联系工作、抛开面子、触及灵魂,过程“辣味”十足,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效果,真正做到相互监督、共同提高、共促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同志发言)

会上,党务干部薛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用七个字总结参加的感受:规范、认真、效果好;肯定了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查找问题准,针对性强,有整改措施;最后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严要求,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二是重落实,对于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并有措施,三是保实效,整改完成次年要回头看。

点击查看原图

                (薛婷同志点评指导)

最后,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代表支部感谢列席的两位党员同志,表示支部将严格落实提出的“三个”要求。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改进作风,确保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得到落实,不断加强政治、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教学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