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行政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312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登同志,以及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相关条例及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查摆问题。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结合学习卢永根、李世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随后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最后学校党委委员梁登副校长发表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行政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委员、列席领导梁登副院长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对党的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总结,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积极整改,接受监督。

 

行政第二党支部供稿